close

 

 

謝謝Nelson哥哥~~

謝謝這陣子有你的陪伴

讓Anita妹妹晚上都不會無聊

我知道Nelson哥哥人很好

很有耐心的陪我聊天

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也陪在我身邊

陪我說說話~~

真的感謝

老天讓我認識了你

似乎也習慣每天有你的陪伴

Anita妹妹有時候任性、生氣

希望Nelson哥哥可以不和妹妹計較喔!!

還有還有

妹妹希望哥哥可以找到不錯的對象

加油!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在大陸

妹妹都不會忘記哥哥的

希望Nelson哥哥也不可以忘記

Anita妹妹喔~~~~

敢忘記~~~~

打屁股啦~~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